捨不得捨不得  我的好夥伴都要走了

留下我這個半新人還要教新人

我不要拉!!我會怕> <

不過好像沒那麼複雜吧? 到底在怕什麼阿?

第九天了 大部分應該都上手了吧

只是我還不會出餐=  =||

加油加油!!妳可以的

--

今天在廚房摔了一跤  痛死我了啦媽呀

不過書玄離職前說要把他的防滑包頭鞋給我 ..就不用買拉 ..買的話也穿不到多久 ..

等我走時在把它留給下一個人 ..嘿 ..

就 ..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..  咚咚咚 ..

跟裡面的人越混越熟  到時還走的掉嗎?阿哈哈我不知道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k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