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島可以環到脊椎側彎阿?? 還搞了個長短腳??

阿不不  誰叫妳坐沒坐像  站沒站像  連環個島都會出事

是活該?  做了一堆檢查 

什麼鬼肌電圖檢查  以為是照張圖而已嗎?那太便宜妳啦!

拿電電妳就算啦  還拿了將近十公分的針扎妳  還在肌肉神經裡面兒動來動去!  這種經驗一次就夠啦!!!!!

就是脊椎側彎壓到神經稿的我我腰酸背痛 大腿麻腳麻 坐立不安的!

這會兒可要好長一段復健了阿=  =||累

我要工作!!!!!!我要快點拉直我的脊椎啦~

每天去國小拉單槓~快點快點變直吧!!

要環島前一定要先訓練阿~不然下場就跟我一樣了

現在坐姿站姿連睡姿都可優美的咧  但弄得我好ㄍㄧㄥ阿!~

該高興還是?(嘆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k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